|

用户空间

最新动态

 露倩网管理员2015/11/03 13:55:18

从学生党到美妆护肤达人都熟知的日本人气品牌SANA终于开通了官方微信账号! 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10/16 10:54:28

换季后,肌肤也会随着天气变化变得更容易干燥敏感,所以更换合适的护肤品刻不容缓。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9/30 16:45:54

终于迎来了下半年最期待的长假,你的假期是如何度过的呢?是利用中秋到国庆的连休给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9/14 10:23:48

大家常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那么露小倩要说“好运是留给勤奋的人”!至少在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8/28 15:43:40

露小倩来给懒癌患者们发药啦!只看别人不分享,那可不行哟~ 这一年里想必大家也都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8/24 13:29:41

只要笑容,不要笑纹! 露倩的大家都有一双爱笑的眼睛,看到各位妹纸们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8/12 14:19:38

在这个百无聊赖的大夏天,不来点儿小刺激吗? 没事儿点个赞回个贴,查看全文

  • 都喜欢的。
  • 查看全部36条评论
  • yukazhang 我就生病一个礼拜,今天刚好些了准备来发帖,就看到了,这是为了安慰我生病的躯体吗?已经私信小编地址了,请查收 2015/09/16 22:15:33

  • fuxiaomaomao 加入露倩网大家庭,感觉特别棒,希望幸运女神降临 2015/08/24 16:05:00

 露倩网管理员2015/06/29 15:03:54

【让千万豪礼飞】第六轮中奖名单公布 ZHYBOBO acesasa lovelyhl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6/26 17:29:14

【让千万豪礼飞】第六轮中奖名单公布 tingting Socyndi icezhenzai ywj520 88小萝萝 heartybear カメ尐Bāьy bor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6/09 14:43:16

【让千万豪礼飞】第五轮中奖名单公布 喵喵喵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3/24 10:32:01

公布中奖名单 恭喜会员:icezhenzai 获得 欧珀莱立体盈润唇查看全文

  • 查看全部21条评论
  • 克蕾雅 【试色狂人】眼影大盘点 新欢旧爱挨个撸http://blog.luce.com.cn/blog_life/article/211478.html   2015/04/27 11:43:14

  • 克蕾雅 【试色狂人】眼影大盘点 新欢旧爱挨个撸http://blog.luce.com.cn/claymore/blog_life/article/211478.html 2015/04/26 12:41:08

 露倩网管理员2015/02/28 15:26:23

2015.03.24公布中奖名单恭喜nonowowo获得本期奖品奖品将在2周内发出请耐心等待※两周内未回复邮件视为自动放弃哟~敬请留意新年伊始,当然要画个美美的开运妆,期待新的羊年可以有棒棒的好运气!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1/29 15:29:27

2015.03.03公布中奖名单!恭喜 克蕾雅 获得欧舒丹马鞭草味果漾沐浴啫喱恭喜 icezhenzai 获得护肤小礼包请注意!两周内未回复邮件或站内信视为自动放弃中奖权利奖品将在两周内寄出,请耐心等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5/01/04 13:45:48

2015.1.26 公布中奖名单恭喜chengWE 、xiqiaovvf获得本期奖品MAQuillAGE微晶蜜口红2周内未回复邮件或者站内信视为自动放弃敬请注意嘿,唇唇欲动话唇妆啦~热爱美妆的你一定买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4/12/12 14:45:59

2015.01.04公布中奖名单恭喜icezhenzai获得新透白美肌集中美白焕颜精华液恭喜小丹子获得维肌泉V脸轮廓淡纹紧肤双感面膜恭喜淡淡指缘间获得ZA激智劲效保湿啫喱奖品将在两周内寄出请耐心等待两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4/11/25 11:40:41

[12/15]公布中奖名单恭喜tammien 获得MAQuillAGE心机彩妆微晶蜜口红恭喜garfield0421 获得欧舒丹蜡菊赋颜修护精华霜15ml恭喜crayonxin 获得欧舒丹乳木果丰凝润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4/10/31 11:34:04

11/24日公布中奖名单恭喜icezhenzai 获得倍丽颜净透焕亮眼部卸妆液+kissme盈美柔滑眼线液笔恭喜原味的柠檬 获得PURE SKIN肌醇营养脂质两周内未回复邮件视为自动放弃中奖权利奖品将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4/10/11 10:45:18

11/03 公布中奖名单恭喜lifengfei74获得欧珀莱眉笔恭喜qinqinaqiu、克蕾雅、rally83 获得B.A美容霜你是不是也有很多天天宠幸的的彩妆呢?或许是一支百搭的口红,也可能是一款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4/09/19 10:36:24

[10月16日]公布中奖名单!

恭喜

❤icezhenzai(贝佳斯 贝丽泉黑曜石清洁能量泥浆膜)

❤qinqinaqiu (Za 激智劲效黑泥洁面膏)

注意!两周内未回复中奖邮件视为自动放弃哟~

奖品将在两周内寄出请耐心等待!

没错没错!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国庆七天长假!小伙伴们有没有想好去哪里玩呢?又或者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下午茶?总之不管是周末还是国庆长假~千万不要宅在家中!快点来证

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4/08/29 09:50:39

9/30公布中奖名单!qinqinaqiu(新透白美肌)淡淡指间缘(白雪公主面膜)yuanyuaner1314(大礼包)奖品将在收到地址的两周内寄出两周内未回复邮件视为自动放弃哟~请注意!手里还握着冰激凌,但是秋天却真真实实的到来了!各大美妆品牌也推出了很多护肤&彩妆新品;逛逛商场发现秋季的毛衣开衫也悄悄上了架,是的,你一定和我一样草了不少的好东西!!!那就不要停,买买买!揭晓你的初秋欲望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莎娜/Sana 冷感织腿按摩凝胶使用心得2013/07/31 18:00:31

超级适合夏天使用,用了一个多礼拜了,出门前用那个爽啊~!在空调房里用就绝对是冰冻效果啦,好带感!夏天看到辣椒系列的瘦身都一身汗,还是这种好,按照季节选择适合的。我觉得用下来能紧致皮肤,稍微能去除点水肿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玫珂菲/Make Up For Ever 紧致修护遮瑕霜使用心得2012/11/12 22:47:24

在遮瑕膏里算比较保湿的类型,遮瑕的效果倒也不错,不过持久度来讲一般般,稍稍有些厚重的缘故,时间久了容易卡粉现象出现,(是我笑的太多了么……) 最好在柜台试一下是不是适合自己颜色比较好,不然万一太白就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6:40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6:39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6:38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6:37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5:58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5:57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5:56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5:55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5:54

 露倩网管理员2012/02/13 17:45:08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茵芙莎/IPSA 保湿菁华液使用心得2011/10/28 17:17:10

平时再懒,到了秋冬也必须加上精华液的步骤,有时候会局部起皮,所以精华液就会帮助皮肤锁水补充养分。这瓶还可以用于日间使用,所以非常方便,都会随身携带。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茵芙莎/IPSA 自律活肤液使用心得2011/10/28 17:14:50

水乳合一的设计让早晨护肤变得更简单,但是保湿效果没有因为合为一瓶而缩水~每次用完都非常吸收,皮肤也很水润。最钟意的是可以根据季节变换选择更换不同的自律液,比如现在秋天可以换3号,冬天也许可以换4号,具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明治/meiji 氨基胶原固体饮料使用心得2011/08/19 18:13:56

明治是日本非常火的胶原蛋白品牌哦!而且之前在现场活动中有老师介绍,Meiji氨基胶原的原料是来自于鱼类,吸收最好,安全度也最高,而且搭配了维他命C,更帮助吸收!而且可以加入任何饮品里调出自己喜欢的口味查看全文

  • 都喜欢的。
  • 查看全部1条评论
  • 975647108 感觉明治氨基胶原挺适合现在人的快节奏生活,一小袋,就可以解决大家一整天的问题。明治氨基胶原食用方法:可以代替牛奶放入热咖啡中,与热可可配合味道绝妙,加入早餐或午餐时的汤里添加营养,放入富含维生素C的葡萄柚果汁里好喝更健康! 2011/08/21 19:58:46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明治/meiji 氨基胶原固体饮料使用心得2011/08/19 18:13:53

明治是日本非常火的胶原蛋白品牌哦!而且之前在现场活动中有老师介绍,Meiji氨基胶原的原料是来自于鱼类,吸收最好,安全度也最高,而且搭配了维他命C,更帮助吸收!而且可以加入任何饮品里调出自己喜欢的口味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奥蜜思/ORBIS 透妍防晒隔离霜(清爽型)使用心得2011/07/15 18:47:52

被惊艳到!绝对的!(小编你要冷静啊!注意身份身份) 咳咳,就是控油又修颜!非常水润,虽说她控油吧,但不干哦!修颜吧,但很自然哦! 而且价格灰常实惠!性价比,能不能打6颗星的啊! 不过这种天气,小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安热沙/ANESSA 防晒露使用心得2011/05/19 16:35:13

绝对的资生堂防晒明星单品!无数明星和粉丝推荐哦!啧啧,为什么呢?因为真的是抗晒啊!完全就晒不黑啊!防水性极强!特别适合度假及户外运动使用。而且,别看他防晒系数这么高哦,不会让你觉得很厚重,根本不会给肌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心机彩妆/MAQuillAGE 水润粉饼(芯)使用心得2010/06/10 18:27:51

漂亮的外形,哈哈~原来大家都是先被这个吸引的呀~ 秋冬款~比较厚一点。。。。所以妆感会重些! 不顾遮瑕力真的很好~我的痘印都可以遮盖掉,HOHO!!这是我看重的嘛~啦啦啦~查看全文

 露倩网管理员分享了POLA/POLA 艾格丽水漾洁面膏使用心得2010/02/10 17:22:22

用起泡网打出的泡沫真的是非一般的绵密 喜欢!查看全文

 2012-10-26 14:08:19

yangxinyi在点评海洋精粹睡眠面膜时明显抄袭我的点评,有最起码一半的内容完全复制我的评论。
举报抄袭的无耻行为,希望露倩不要姑息这种行为,予以处罚。我写长篇点评是写自己的真实心得体会,不是让人方便抄袭!!附上链接http://www.luce.com.cn/product.php/ProductID/84850

 2012-10-15 05:09:46

QQ能告诉我吗?